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I'm air.

Wechat: airzjl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需要你们的力量喔  

2012-10-12 19:16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去复查~~~~~~~
结果不是很理想~~~~
心情很沮丧~~~~~~
回家大哭了一场~~~~~~
傻逼都知道要乐观。
心情影响病情嘛~~~
本来一大早很开心来到医院  
一进去房间我就大声的跟医生说:“医生!!我又来了~~”
于是医生就笑我说像个孩子一样,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。
今天mickey chan说她最在乎的是快乐。她觉得我最在乎的不是生命。而是我的未来
是的。
过去的自己只着眼于自己的将来。担心不够努力 担心给别的年轻人追上去
担心自己完成不了自己的目标
忽略最多的 是我的身体
因为这次生病  目前已经推掉了两场主持  其中一场是婚礼主持。唉 
于是我内心就飘起了一句话~~
- 连健康都没有  谈何奋斗 -
内心的恐惧面 被我刻意隐藏  
只是偶尔会泄露出来提醒自己还不够底气。
大家总说我内心很强大
其实这次好像真没那么强大喔。我需要你们
需要爱我的你们给我一点精神力量。
其实我好怕   好怕会好不起来   好怕会恶化
我曾说过我看不到我的未来。
那么现在。 我是看不到我的生命了
我找不到它  我害怕它  
然后我哭了。哭得很大声。很无助
甚至煽情的像那电视连续剧 。我也担心 没有人爱。
担心生命就此停留在这里
甚至也想过  如果这是命中注定
倒不如由我自己来结束自己。
我啊     朋友们  此时此刻  你们在哪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